星座排行榜:什麼星座的人會在愛人父母面前裝模作樣?(參考太陽及火星星座)弄巧成拙的有哪些呢?


第三名:天秤座天秤座的女生或男生,其實他們是不到最後關頭不願見對方父母,因為他們很容易緊張,平常他們在朋友面前可以展現自己,因為面對朋友對他而言是最輕鬆的,可是另外一半的關係讓他很緊張,以致於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所以他的裝模作樣在別人看來就會很做作。
第二名:處女座 其實處女座一定要讓自己保持在一種安全狀態,譬如說你在見對方父母親的時候,千萬不要開政論節目來看,因為處女座是藏不住自己的立場,然後當他聽到任何不對的事情,就會站出來反駁,最後就完全破功,所以建議處女座的朋友,最好的方法就是一開始就用最真實的面目來對待你未來的公婆,免得他們有反差會嚇到。
第一名:獅子座 獅子座為什麼不能裝,因為他是人來瘋,神經超大條的他很可能為了面子隨便答應對方父母一些承諾,最後卻發現自己不會做或是做不到,這樣都很容易讓對方父母對你大扣分喔!
有模有樣的有哪些呢?
第三名:雙子座雙子座會因時、因地、因人而有不同的變化和調整,例如說見公婆時,他就會很很嫻雅,然後很清純,因為他知道婆婆、公公喜歡這一種的女生,可是如果跟婆婆、公公的朋友或是親戚出去的時候,他又知道要幫公婆做面子,然後適時的表現出很活潑,拿捏的相當得宜。
第二名:巨蟹座巨蟹座就是很懂得發揮他的強項,而且他會主動積極爭取這種表現的機會,因為在他的心中,他不是來作客的,他一切完美的行為就是為了準備做你家媳婦,所以就做的非常的完美。
第一名:雙魚座雙魚座就是很懂人情世故,第一次見面時他就能讓對方家人感覺大家是一家人,而且雙魚座的人相當貼心,他認為不管以後會不會是一家人,他就是會用貼心的方式對另一半的家人,理所當然,他收服對方家人的心也是應該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