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很期待戀愛對像,希望公主和王子的故事可以美夢成真,可是萬一沒選好碰到糟糕的對像,猶如經歷了一場恐怖的惡夢。現在做個測試來進入你的潛意識,看看什麼樣的另一半會成為你戀愛中的夢魘?

題目:如果你參加二手情人PARTY(假設可以轉讓情人),你會推薦哪一種你最不喜歡的追求者類型給別人呢?

   1.言語太無趣
   2.外型太抱歉
   3.想法太搞怪
   4.吹牛太臭屁
   5.小氣太計較


--------------------------------------------------------------------------------



1. 選“言語太無趣” 你討厭“言語暴力傾向”的人

  專門貶低你的自尊和打擊你自信心的異性。你本人自尊心很高、企圖心旺盛,所以貶低你的人,你會覺得對方實在太可惡了,讓你忍受不了。


 2. 選“外型太抱歉” 你討厭“花心劈腿一族”的人

  背著你亂七八糟,玩三P四放蕩不羈的異性。你本人非常注重感情,當發現對方在感情上背叛自己的時候,這種創傷會成為你一生揮之不去的惡夢。


 3. 選“想法太搞怪” 你討厭“神出鬼沒操控“的人

  像游魂一樣二十四小時在你身邊飄來飄去,偷偷監視你的異性。你本人很喜歡自由自在的感覺,內心深處有一塊很隱蔽的地方,希望永遠保有一份神秘感。但是對方要是無處不在就讓你隱藏不了了。


4. 選“吹牛太臭屁” 你討厭“到處放話抹黑”的人

  愛不到你就毀了你,到處扭曲是非,捏造你的謠言。你本人很誠實,喜歡腳踏實地的感覺,如果另一半喜歡造謠,會令你覺得非常恐怖。


5. 選“小氣太計較” 你討厭“只是想利用你“的人

  利用你的錢或身體,只想榨干你就走人的異性。你本人不管是想法或做法都很喜歡分享,如果對方一味的明著想要錢或身體的話,你會覺得很可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