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不結婚,好嗎?

─幸福就是當你帶上這顆戒指,對我說YES的時候
─我學物理 你學心理
我研究物性 你刺探人性
我討厭你這怪物 你卻帶走我的心
─世界上最痛苦的決定不是兩者擇一 而是你只有一個選擇 卻不得不放棄.....
─所以我想告訴妳的是:我只是想在妳難過的時候陪著妳。
─你知道嗎?你的背影像刀一樣會割人的心......
─幸福就是一個人願意替妳做任何事,卻永遠不讓妳發現他的辛苦。
─幸福就是:好像喜歡,好像被喜歡。
─如果某一個人無聲的在妳心裡留下印子,妳會時時想起他,時時說到他,
那是愛情的第一步,酸酸的,酸到有點苦,但妳會努力的找出那甜蜜的部份。
─當妳把所有的事情都做完時,再來想什麼是幸福還不遲。
─我知道這太急了,也知道妳一定會不同意,但我只是想告訴妳,只是希望妳知道,我想跟妳在一起,一輩子,一輩子.....在一起。
─我不能收著它,至少現在不能,因為我還不是任何人的,我現在屬於我自己,或許有一天我會戴上它,那表示你要結婚了,因為我想嫁給你。
─如果可能的話,我希望這片天空是我給你的。
─幸福就是一方無心的付出與一方真心的感觸。
─愛,是把那扇屬於你的門打開。
─幸福,是我無時無刻繫著你,即使你不在我身邊。
─流星,是不是背負了太多的孤單才會墬落的?如果是,那麼,請墬落吧!因為我的孤單,好多好多‧‧‧

有個女孩叫Feeling

─她憑什麼這樣的輕鬆自在,控制著我的情緒?那是因為,我給她這樣的權利
─紙鶴不會飛,但我對妳的思念,會飛,它會飛到妳身邊。
─感情在無意識的狀況下付出的部份,是往後最沉重的回憶。
─妳出現的突然,但我的生命卻像是已經...等妳很久了一般...
─如果紙鶴會飛,那麼這四萬一千三百次我對妳的思念,會飛到妳身邊。
─我不捨她的付出,卻放不下自己的付出。
─卡片是你我之間一座無形的橋
信封上的地址,是橋的兩端
卡上的一字一句,是橋的主體
卡裡藏著的心意,是橋的根基
我是橋的根基,我與橋成一體
若有一天,橋將斷落谷底,崩離
我會隨之而去
谷底埋葬的,不是我的身體
而是我渴望與你相繫的心。
─愛情裡的對不起,只會增加自己的歉意,也增加對方的痛苦而已。

貓空愛情故事

─幸福不會這麼輕易的被證明,天使也是....
─因為眷戀著貓空的寂靜清幽,所以眷戀著妳
因為輕吻著孤單的酸楚迷憐,所以輕吻著妳
凝視一抹環山煙雲,像妳的臉忽遠忽近
問我是不是觸動了什麼,為何這麼戀鬱?
是的。我觸著了愛情,卻觸不著妳。
─我知道你會走,所以我不會留。但如果可以,我希望你記得,你牽著我的手的時候。
─電話的那一端,是我所聽過最美的聲音。因為有了聲音,所以心中的她,開始有了型。
─如果猜拳能註定你的幸福,你願不願意賭一賭?
妳要出什麼妳先說,我只要出那個會輸妳的就好了。
─我想靠近妳,妳想靠近我,卻依然,誰都沒有靠近誰。
我在靠近妳,妳在離開我,正在離開的妳,請回頭看看我。
─我在幹嘛?我根本就不知道,只是一股傻勁,伴著一絲期待。
─如果我不美麗,是不是一切都會化做煙?如果是,那麼,我要先告訴你。即使你是世上最青蛙的青蛙,我還是你的台灣大哥大女孩。
─一輩子有多少次的機會,遇見你心中的台灣大哥大女孩?
─這樣傻嗎?我想不是,只是因為我覺得她值得。
─我記得,我當然記得,雖然她不接我電話,但我卻天天都聽見她的聲音。
─她美麗嗎?我想,她不屬於美麗的那一型,如果今天她不是台灣大哥大女孩,然後她從我身邊走過,我想,我不會像注意辣妹一樣的多注意她一點。
─我不知道妳在想什麼,就像我不知道我對妳是什麼一樣....模糊...
─天使可以是你身邊任何一個人,任何一個...可以讓你的感覺滿出來的人。那妳遇過天使嗎?現在我身邊....就有一個天使。
─在我心裡...有一個天使...但是...讓我的感覺滿出來的人...卻是你...
─並不是我後悔遇上她,只是太多註定讓我難以接受。註定她是我的台灣大哥大女孩,卻注定我不是她的天使。
─幸福確實很難被證明,當然,更不用說天使了。她的幸福不是我能給的,我也只能祝福她。


聽笨金魚唱歌

─我想和妳在刺眼的陽光下相擁而泣,但或許已經沒有機會了。
─新生活,我來了。帶著一身的滄桑,我來了。
─那樣的畫面是一種「無痛烙印」,印在腦海裡,既然是無痛的,多印幾次應該沒關係。但是,巴掌是「很痛烙印」,印在臉上,別輕易嘗試。
─天使都是這樣出現在你眼前的,你無法有任何的心理準備,但她的任何一舉一動都可以在你心中畫出一道永遠。
─突然一切都好不習慣,我突然覺得聲音的存在是多餘的。
─在認識妳的名字之前,我先認識了妳的眼淚。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只能讓你不斷的體會迷宮裡的路有多長,多遠。
─時間,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就像分手多年後再一次相見 妳永遠30度C手的溫度 妳不變深邃眼眸裡的晶墜
只要一眼,就只要一眼 我就會再度記起當年愛妳的回憶 愛妳的酸甜
時間,果然只能證明愛的深淺 所以,忘記妳需要的不是時間
─妳傳來的訊息,一字字穿心越骨,一句句痛徹心腸。
─給我這一次機會,就這麼一次,我不會再放棄,不會再只顧著自己,不管結果如何,我都會好好的珍惜。
─真愛存在,真愛一定存在,妳要試著相信,就像我們之間奇蹟似的相遇一般。
─我的生命如果只剩十分鐘,我會緊緊握著我愛的人的手,因為我想在他的陪伴中死去,我想帶著他的溫度離開。
─真愛在我心裡的定義是生命中可以僅有的唯一,所以當真愛已經在我的身邊時,連生命都可以不吝嗇的給她一半。所以,當我的生命只剩下十分鐘時,我希望可以給她五分鐘,來證明她是我的真愛。妳想要那五分鐘嗎?如果妳是我的真愛的話。
─女人有著無人能及的一種能力,叫做天生的溫柔。
─妳說著,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沙灘受著 妳的憂傷大於快樂,連彩虹都只剩一種顏色
我聽著,妳說著 像晚風吹著,髮絲飄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任何痛苦的負荷,我陪著,妳不會孤單著 在妳最無助那一刻
我真的存在著,一直存在著 不管時空的區隔,我守著,靜靜的,我守著 因為我陪著,我守著,妳,值得
─我是你的西雅圖天使,你卻是我生命裡唯一一個不求任何回報的天使,我住在你生命中的西雅圖,而你住在我心裡的最深處。
─我深深的喜歡你,但卻深深的愛著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