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譯--------------------------------------
你已經放棄了嗎?
everyday, anytime, anywhere
雖然那樣等待很容易,I say要把握機會的key

(我的心裡)不論在何處 (全部都)可以感覺的到 (just a little bit)
快跑去追尋吧 用你最快的速度

想被kiss的lips 想要擁抱的胸膛和掉進不斷吸引的夢中一般

*Wanna get time for watching you (at) Intersection, (I'm) telling you what
隨著節奏Crazy Move 隱藏不住的你的夢
Try motorway 065! 現在這條路上watching you
能讓我混亂不安的(Ah! Ah!) 就只有你啊

橫衝直撞也阻擋不了我,人生中總會有一次這種事

現在就開始吧racing' 萬事起頭難
你就再相信我一下子吧,我絕對不會不理你的

(我的心裡)不論在何處 (全部都) 可以感覺的到 (just a little bit)

快跑去追尋吧 用你最快的速度

通過前往那應許之地的道路上

不要再猶豫了(那不過是天地的一角罷了)
現在我是誰,我又想要什麼
現在就來吧不要停止 直到這裡為止
'Cause I feel like (Ah! Ah!) 我的終點就是你

Wanna get time for watching you (也想要找尋其他的路)
隨著旋律搖擺之地oh! 連顫抖也感覺看看吧

像不知道一般地計畫(隱藏也是毫無用處的啊)
只有真實的心才是永遠的Serenade
Try 透過接近你的身體和指間傳達Message
全部獻給你 如果終點是你的話



Wanna get time for watching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