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兩部電影

防火牆跟穿著prada的惡魔


我本來期待的是第一部firewall

但看完後真的覺得差...

劇情老套 沒有新的想法

技術也老套....


到了現在為止我還是只有認為劍魚是目前把駭客拍的最好的一部電影


而第二部

一開始我也只是就看看沒有什麼特別的想法

但真的看完後反而讓我思考的東西比較多


先講女主角本身

不懂所謂時尚 但因為工作開始讓自己去學習那樣的環境

而眾人所追尋的光鮮華麗

的確讓她迷失了本來的信念

但最後她了解到她自己想追尋的目標

放棄了這不適合她的工作

yap..只能說不適合.....她


但我覺得她在處理人際關係上做的很好

而且我想 會許就像米蘭達所說她

覺得女主角跟她很多相同的地方吧

只是一個已經無回頭 一個還年輕能選擇自己要追求的夢想

所以我想當她辭職時 她是認同的吧


但另一個面來說

談到女主角跟他男友


為了工作 一直認為自己是沒有選擇

而暫時分開???(我總覺得這種話只是不要讓當下比較難看而已)

但兩天後在巴黎跟那種很會調情!有錢!時尚!的男生上床

對..找不到藉口了 這是女主角說得

好.....隔天起來對她說

i am not your baby.....(似曾相識的聽過)


表示她知道這一切不代表什麼

只是喝醉 在那種氣份下



ok!! fine....



到後來女主角了解到她自己所要的夢

辭職

回去找了男友 告訴她知道了之前她男友告訴她是對的

然後say sorry!?


然後呢!!!


電影怎麼不題那一段??


對 對 那是你們所謂的成熟

上了床 that's all


可以再一起~~再創造美好世界吧!



fucking crazy




我曾經是她男友那一邊類型


我看著她追求自己所要 兩人回到家裡一起吃飯聊著今天的事

有時候一些小不愉快她也會用像電影裡的方式(我想這句話應該很多人聽不懂)



不過我在想 跟他一夜情的男的跟男朋友

我在未來會想怎麼做

曾經..我是跟她男朋友一樣


但現在跟未來我覺得.......................................................





我不會在讓女人牽著走





that my finally ans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