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看的一部日劇

...在........東大特訓班後....


或許有人會說我很喜歡看日劇

其實 我也"偶爾"會看到想看到

並不是像有些人是每天在家狂抓狂看的......


我看日劇是喜歡那 風景 街道 路人

配合著劇情 又會產生不同的感覺


主角嘛........到不是我注意的地方 (當然有些人是)


最近看這部 =熟男不結婚=



感覺男主角的個性真的是 我跟他有些相似之處(而此處是我讓人討厭的地方之一)


我自閉時就是這樣 ...........不諱言



我會討厭跟人講話 (有些人)



因為社會上虛偽的人太多


而在外面 "人際關係" <==這東西

我必須帶起面具去"社交"


很累阿....很累........所以回到家上了網有很多朋友發現我在msn前跟本人差很多


但相信我那是反差後的結果.......不是拿下面具後的另一個我


因為不把你當朋友你不會看到我上線




有時候很多事我也會覺得別人很煩 不知道他們在想什麼 或是想比較什麼


當然很自我中心的我


就懶的再去跟對方講話


或是有些事我不知道怎麼表達 我也會講不出話....





這種情況很多阿...幾乎每天都會遇到





...話說回來





"很久沒丟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