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XP整合SP2方法+燒可開機CD步驟如下:(請每個步驟要看清楚!!)

 

(一)準備:

1.原始WindowsXP光碟一張(非SP1更新版,我是用最初的XP版本)。

2.下載Service Packs 2 for WindowsXP中文版。

3.Nero Burning ROM(我用的版本是6.3.1.20)。

4.可用CD-RW試燒和安裝。

 

(二)預備:

1.先在C槽下新增2個資料夾,名稱"XPCD"和"XPSP2"。

2.把XP原始光碟整個複製,放到"XPCD"裡。

3.把下載回來的"WindowsXP-KB835935-SP2-CHT"放到"XPSP2"裡,並且重新命名為"SP2"。

 

(三)整合:

1.按"開始"->"執行"->打入C:\XPSP2\SP2.exe /x 確定->確定。

2.按"開始"->"執行"->打入C:\XPSP2\i386\Update\Update.exe /s:C:\XPCD 確定->待整合完畢->出現成功按確定。

3.建議最好來個磁碟重組,因為整合後檔案非常不連續。

 

(四)燒錄:

1.下載XPBOOT.bin (開機必要檔案)放到C槽下即可。

2.開啟NERO,新編輯選CD-ROM(可開機),參考圖示。

   

3.按[ISO]那一頁,設定如圖。

   

3.按[標籤]那一頁,設定如圖只能用英文命名

   

4.按[新建],找到位於C:\XPCD,全選檔案,拖到左邊來。

   

5.按[燒錄]。

   

6.在燒錄那頁中設定如圖。

   

7.這裡很重要,不要急著按燒錄,再按到[開機]那一頁(設定會跑掉,所以要確認)把剛剛設定的再確定好。

   

8.再按[燒錄]那頁,確定沒問題後,按燒錄!!

9.這樣就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