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種特徵就是悍妻的長相!


第一項就是眉濃眼兇,一般女孩子的眉毛,應該是比較淡不會是很濃的,如果他很濃表示個性很強烈了,個性可能有點比較兇暴粗魯一點,然後眼兇表示他心呢,就是怎麼講比較毒比較敢,真的才是會跟老公拚了,或者去外面做什麼兇惡的事情,那我這裡畫出來的,有點像是眉濃眼兇,那眼兇的定義是很多,有的是眼光兇,甚至有的是三角眼,或者呢三白眼,這些都叫眼兇啦。


第二項就是眉稜骨尖突眉,女孩子比較少男人比較多,什麼叫眉稜骨尖突呢,這個因為在圖上不好畫,就是眉毛下面這塊骨頭,男人會突出來,女人比較不會突出來,但是突出來不算,我這邊特別強調還要尖突才算,就是突出來略略地突起來,那是表示可能個性強一點而已,他要尖突才表示說很有自信是沒有錯,但是他精力過人,要發作出來,有點像男人的個性,像男人這種粗魯兇暴的個性,就眉稜骨這個會尖,還要加上尖,如果你只是突只是精力,尖的話還要再發作出來。


第三項就是法令深長,一定要跟年紀來比才算,就說通常是30多歲漸漸開始有,到40多 50多 越來越明顯,依照他的年紀來看,這個就是我現在畫的這個法令深長,有深沒關係不要長就對了,有法令紋就會法號師令,就是他會規定他的老公,這個事可以做這個事不能做,訂立法令一樣家教很嚴喔!


第四項就是鼻樑這個露骨,鼻樑什麼叫露骨,我們通常感覺上其實鼻子的上面就是皮,那如果講露骨,就表示說那個皮感覺上很薄,骨頭特別凸出來的意思,那這種個性非常地怪異,個性很奇怪,然後有點霸道無理,才會像這樣子,叫做鼻樑露骨。


第五項就是唇很薄然後口角要往下垂,這個講話才會刻薄嘛,你要對老公做悍妻,或者甚至打小孩一定要強悍,那講話一定要尖酸刻薄,然後酸過來讓人家受不了!人家受不了發作,你就可以趁機會再打下去,這個才能夠符合到我們的悍妻的標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