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花花大世界
作詞:陳耶門/李泉 作曲:李泉

洋人與狗走在外灘上散步 黃包車寂靜的穿過
亨得利表店隱約的算盤聲 嘀嗒著時光的價錢
彈落掉老刀牌香煙的灰燼 丁香樓已換了佳人
再沒人梳起時髦的愛司頭 再沒人 約她去百樂門
花花大世界 飛起多少鴛鴦蝴蝶烏鴉麻雀
燈火闌珊夜 掠過多少金粉銀光啼笑風月
梧桐樹遮住了石庫門女人 弄堂裏有三黃雞味道
誰見過赫德路上的舊身影 驚起了 十八春的沈香

02.雪白血紅
作詞:林海 作曲:李泉

踩著積雪和你走到這裏
身後清晰的足跡
是回憶
夕陽畫出了你橙色的身體
有顆冰冷的淚滴收在眼底
就這樣放棄
冰封了愛的證據
覆蓋了一切
唯有你的唇還依然鮮豔熱烈
血染紅我的乾裂
痛的感覺彌漫唇齒間
刺痛所有的誓言
甘澀的滋味勾起了回憶
你說你只想住進我的身體
就這樣放棄
風吹散愛的證據

03.流浪狗
作詞:文雅 作曲:李泉

Rap:
那天我在有那麼多狗的情況下把你帶回了家,當然愛你愛得愛不釋手,
你也就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吃喝玩樂都跟我走,晚上還跟我分享一個枕頭。
我給你掏耳朵修指甲噴香水帶你去旅遊,讓你出盡了風頭,
你唯一要做的就是每天等我回家後和我握手左手換右手, 右手換左手.

嗚嗚嗚嗚嗚 幸福來得太快讓我熱昏了頭
嗚嗚嗚嗚嗚 我以為就這樣能夠 能夠天長地久
嗚嗚嗚嗚嗚

愛 太享受 愛 太享受
你讓我能如此養尊處優
愛 沒理由 愛 沒理由
愛讓多數人都喪失了自由

Rap:
不過是在幾年以後,我的溫柔不再你也有了別的念頭。
有天我們在街頭一言不合宣告分手,你立即買瓶酒慶祝重獲自由。
你白天在街上隨便走走,晚上到處逛逛交了群狐朋狗友,
有個漂亮的小母狗還做了幾天你的女朋友,她和一位聖伯納私奔一起到了琉球。
後來你天天借酒消愁,窮困潦倒睡在臭水溝。
半夢半醒時想你想得眼淚流,才發現你是只思念我的流浪狗。

嗚嗚嗚嗚嗚 時間真的是一個溫柔的殺手
嗚嗚嗚嗚嗚 殺得往日情愛居然片甲不留
嗚嗚嗚嗚嗚

我 太難受 我 太難受
是個男人都難免自作自受
愛 在求救 愛 在求救
我是一隻思念裏的流浪狗
愛 要長久 要長久
乞求誰來把我的愛保佑
愛 要自由 要自由
沒有你我還要什麼鬼自由

04.這個殺手不太冷
作詞:陳耶門/李泉 作曲:李泉

黑暗中放映童話
聽見Leon低聲說話
電影院裏有酒吧咖啡機

LucBesson悲情城市
到處暗藏無形的槍
嗆人的煙味和熱陽光

活在底層的槍手
一盆不懂法語的蘭花
你敲我的門
讓我如何隱身

不問這個殺手冷不冷
這些傷口疼不疼
我不會被人打動
我不會被人擊中
我快走在風中

不問這個殺手冷不冷
這些傷口疼不疼
我早已被你打動
我正在被人擊中
Mathilda Mathilda Mathilda

每個鏡頭都有感覺
每顆子彈都會冷卻
我相信只有愛是真的

結尾是如此孤獨
不如先把你抱住
把天空變成藍色銀幕

活在底層的槍手
一盆不懂法語的蘭花
你敲我的門
讓我如何隱身

05.Spring Ecstasy
作詞:Lizette Woodworth Reese 作曲:李泉

Let me walk, let me run
run straight to paridise
The weather is so mad with white
From the sky down to the earth
It but one, thing were so
Lilacs or thorn they are out there
It would not be, so hard

(It’s)so (very) hard to bear
The weather has gone mad with white
The clouds, the highway touch
White lilacs enough, is enough
White thorns too much

06.2046
作詞:陳耶門 作曲:李泉

坐在二五四六的時間花園裏
玩著回憶遊戲推算前緣
轉到二零四六
淚如雨下
飛在單程輪回的時間隧道裏
減去五百年是否來得及
追回當初的吻
一點余溫

我踏破古老的空氣乘著透明的身體 靠近你
用力把靈魂緊緊貼在一起 呼出熱氣
我穿過熟悉的牆壁彎曲虛幻的雙臂 靠近你
又害怕眼淚滴在你的臉上 驚醒你

隔著慢慢破碎的時間玻璃窗
看你正被秋風吹亂了長裙
看你獨自安慰
獨自哭泣
守在滾滾倒退的時間冰河裏
看你飄飄青絲變成白霜
看你漸漸睡去
在我懷裏

我和你美麗的身體化成透明的空氣 在一起
感覺到你化成我 化成你 永不分離
忽然間重重的空間還有長長的時間 都不見
二五四六年的時間花園裏
很孤單

07.愛是有故事的旅行
作詞:曹峻/李泉 作曲:李泉

女:列車已遠去 我的旅行 不再繼續
  窗外風景再美麗 它只屬於記憶 既然遇見了
男:拿我的行李 剪口的車票 丟在過去
  經過陌生的城市 顛簸的人想安定
  我的最後一站是你
男:看你的眼睛
女:看到我自己
  什麼也不用說 我們已經熟悉
  你說一句是你 我輕輕答應)
男:看你的眼睛 像看懂了我自己
  愛是有故事的旅行
女:握緊你孤單的手
男:再不讓你疲憊 給我溫暖的眼神牽挂
男:哦 牽挂 流浪的終點
  不再害怕漫長的夜 我在你身邊
女:看你的眼睛 看到我自己
男:聽見你的心在說 不要分離

08.城市的味道(KFC上海地區宣傳曲)
作詞:林海 作曲:李泉

流金一樣的時光 從身邊慢慢流過
你誘人溫暖的味道 滋潤了每個角落
風一樣的我 在繁華都市里穿梭
你的微笑 灑落每個時刻
我們的故事 數著春去秋來
日出 日落 長大了
相識 相知 相愛了
聚聚散散 捨不得 想念了
生活的滋味 穿過春夏秋冬
夢著 醒著 尋覓著
點點滴滴 回味著
在這熟悉的地方
就在一瞬間 奇蹟會出現

09.我的人哪,你在哪啊!
作詞:陳耶門/李泉 作曲:李泉

光陰披在身上 靜靜地流淌
當我躲進遠方
卻在一瞬間 發現了憂傷
幻想開在樹上 又被風溶化
希望變著形狀
仿佛吹斷了 卻依舊延長
我的人哪 你在哪兒啊
可否聽見我的歌唱
我打開 一片海 寂寞卻湧過來
像冰塊 層層凍成空白
我深埋 一場愛 回憶卻長出來
片片搖擺 在我夢裏盛開
過去慢慢磨成 破舊的衣裳
未來穿著盛裝

牽著你的手 走過我身旁
天空匆匆飛翔 漂流成塵埃
時間藏在水底
擱淺了氧氣 冷卻了色彩
我的人哪 你在哪兒啊
可否聽見我的歌唱

10.德樂

(鋼琴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