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靠在我身邊
02 為誰
03 看電影
04 於是我們去尋找
05 相片生活
06 島中央
07 時間飛了
08 被愛
09 一千零一夜
10 Piece No.1

011.靠在我身邊
作詞:李安修 作曲:李燃

愛我的女人 站在我面前 鎖住了妳的眉間 一語不言
我已經抱著妳 解妳的結 在我結裡面 給妳安慰 給妳明天

就靠在我身邊 就讓淚水流在我的胸前 管他那人世的顛 人情的險已嚐遍
就靠在我身邊 就把我的心做妳的靠墊 那人間最美的戀 就在妳我的今夜

我愛的女人 閉上妳的眼 就算有許多的從前 妳拋在一邊
我只能去吻妳 吻妳的吻 在我吻裡面 慢慢溶解 慢慢沉澱

我不害怕 為愛付出一切
我不管它 還會流淚 還會心碎 嗚...

02.為誰
作詞:李燃 作曲:李燃

晨霧中的花蕾 吻著第一顆露水 沉醉 很美
花開後的日子 裝著太多的心思 想誰 為誰 你是誰

夜色裡的愛情 想著受傷的滋味 心碎 眼淚
回憶為了回味 忘記是為了入睡 恨誰 愛誰

我要跟著白天 一起去放縱 眼睛眨著天空 手裡牽著風
我要跟著黑夜 一起去做夢 夢到你 會不會再心動 會不會再心痛

03.看電影
作詞:李燃 作曲:李燃

有天你說 你已經不愛我了 兩年沒陪我看電影
我笑著說 去看也沒啥了不起 嘿 嘿
在戲院裡 我們東張西望 等著開場 嘴裡嚼著冰淇淋
前排有人 沒吃東西卻吻在一起 我突然想起~~

愛的那年 我想你念你在乎你有沒有很晚回去
愛的話語 嗚~不嫌噁心 還有我們的小狗在一起
不吃東西也要在一起 寸步不離
這些回憶 嗚~這麼容易被我們忘記

還好今天(嗚~就這樣地被我們想起)

散場以後 一路步行的默默無語 誰都忘記去攔Taxi
兩個身影 猜兩個詞 陌生和熟悉
在電影裡 兩個美麗的角色 為愛演的筋疲力盡
你嘆口氣 問故事還有沒有續集

04.於是我們去尋找
作詞:丁薇/白水成 作曲:李燃

一盞燈 一陣吻 已模糊的黃昏 和越陷越深越怕的冷
兩個人 兩座城 太脆弱的靈魂 在不哭不吵不安的春

愛並沒凋謝 卻不再熱烈
時間在凝結 卻看不到永遠

於是我們去尋找 沒有冬天的城堡 於是我們去打造 那永不沉沒的橋
於是我們都想要 情不自禁的擁抱 像春天的草 緊緊的依靠

一面鏡 一片景 已生疏的身影 和若即若離若失的情
兩顆心 兩種命 太遙遠的回憶 在又愛又恨又迷的心

05.相片生活
作詞:李燃 作曲:李燃

有一張相片你在笑 只不過笑的有些無措
你的寂寞 對著我 陰沉的天空 有鳥兒飛過
有一張相片是我們的臉 它們讓我以為你還在身邊
你的眼睛 抱著我 那時的愛太多太多

喔 一張張的相片 匆匆晃過 留一些難過
喔 一張張的臉 曾經燦爛過 一幅幅的畫面 連起來 是我的生活

06.島中央
作詞:王海濤 作曲:李燃

想著你背影 我彈著琴 心裡激流暗湧 臉上風平浪靜
在我的琴聲裡 愛是一片浮萍 這聲音讓我游移不定

躺在你懷裡 才不冷清 世界這麼安靜 像臉上的表情
在我的琴聲裡 愛有一些宿命 這聲音讓我淚流不停

我伏在鋼琴上 我闔上眼就像和你睡在天堂 我的歌聲是你擱淺的目光
你的每次回望 在黑夜裡總給我些微光
我伏在鋼琴上 我闔上眼就像和你睡在天堂 我依偎在你懷裡像從前一樣
我的每次冥想 在黑夜裡就回到你身旁

我循著那歌唱 我打開窗又聽見那一段時光 我想依偎在你懷裡像從前一樣
思念這片汪洋我困在島中央 我的彼岸 在你心上

07.時間飛了
作詞:林海/李燃 作曲:李燃

照片裡的那張臉名字叫回憶 有些迷茫 有些甜蜜
某時某刻某地的某一句對白 提醒著你曾有過的勇氣

時間飛了 時間飛了 飛的是你的夢想 變的是模樣
時間飛了 時間飛了 把明天遺忘 我遠走他鄉

鏡子裡的那張臉名字叫成長 有些疲憊 有些思想
每時每刻每天每年不同的戰場 很久沒有淚水濕了慾望

08.被愛
作詞:陳少琪 作曲:李燃

愛情剛到來 來不及灌溉 離開
想不起過去 看不到未來 悲哀
快樂可以在哪裡下載 不明白
冷風吹過來 總是惹一點塵埃

孤獨的蜻蜓 飄忽的生命 很輕
美麗的反應 放進了眼睛 風景
我的鞋子像是一條船 飄不停
燈火都通明 我偏偏想念星星

被愛 悲哀 被愛 左右的搖擺
悲哀 被愛 悲哀 我還期待

09.一千零一夜(花開了)
作詞:陳小林 作曲:金武麟

天空上 掛滿了藍色 透過的 沒了
海面上 漂流著夢境 我坐在裡面 渴了
花兒開了 蟲兒醒了 樹葉輕輕動了

太陽裡 雪花在幻想 軟軟的 化了
月光裡 琴師在乘涼 音符順著指尖 飛了
花兒謝了 蟲兒睡了 樹葉輕輕掉了

白天是白的 黑天是黑的
空氣是空的 時間是黑白的

故事講完了 結尾又變了
你們也睏了 我早就亂了

10.Piece 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