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很多事情...


考完研所了......等放榜......

一考完 我的身體 心理 是一整個轉換成賺錢機器

我要接case 我要準備公司的事 很多不懂的地方也還在摸索(好險跟果老合作...有很多事幫了我)

還有安麗的事

現在交女朋友 我總覺得 是總奢侈的事

因為必須對方能完全的去配合我的一切

我想了很多 所以最近在開始做一些動作


假如你喜歡一個人 必定會有暗示吧

假如妳被一個人喜歡 多少感覺的到吧

我想應該是這樣

假如只是一直等著要被追被追 明講了 才知道 喔 他喜歡我 那我要還不要接受?

我已經不屬於這種年紀時該玩的遊戲了

還在玩猜猜樂


我覺得 感情應該是兩個人 開始曖昧 開始玩拋球遊戲 這樣兩方才會有動力吧

假如只是一方直拋球 對方愛接不接的 那很明顯了 對方不喜歡嘛

那我還要繼續丟球嗎

不丟了就叫不專情嗎

我想不是 所謂專情應該在交往後

現在我比以前現實了許多 除非在交往後 否則一定不成立

已經不像以前會喜歡一個人就一直很喜歡的去付出 但其實根本沒在一起過

此種行為被許多朋友稱為白癡


fine...我現在變成為 會關心 的型式 因為我必須知道對方的感覺吧




玩猜猜樂很累人阿

我相信很多人有跟我一樣的感覺


要玩猜猜樂 我想在交往後 是種情趣




或許 我比較自私吧


現在我的一切都在起步 都在努力 很難要求我把心思拉出來去玩這種遊戲



拋球遊戲 我拋到有點累 有些會接球 但接的時間不久 就去找別人玩

有個人則是我已經拋了一年多了

始終感覺不到 但最近 我停止了這遊戲對於她

之前一直拋 而她想到了才丟回來

甚至有事情了才會丟過來

假如妳喜歡一個人有感覺

當她拋球給妳 我想妳就算再累都會想把球打回去吧

又或者是當對方突然不發球了 妳也會主動打回去看看是不是怎麼了吧

我體諒過幾次後 最後一次我發現 好像她覺得把球打回來是種負擔

好吧 那我停止 我把她界定於朋友了


一但我決定如此時 就是這樣了,但當然 還是朋友 有什麼事我一樣會幫她




而 最近 我遇到了一個之前的女生朋友


我發現 她是個好女孩 所以 我丟了球給她

沒想到 之前像是打回力球 越打 越吃力 甚至一不注意就會掉球



而這次 竟然 像打羽毛球一樣 很輕鬆 重要是很開心


雖然一樣時間很難湊在一起 雖然很難見到面


但每一次講話對談窩心的感覺 讓我覺得值得



而且我朋友們也一直很希望我能找到關心我的女朋友 希望看到我快樂(在感情上)


(尤其吸管跟阿良喝醉了,會跟我嚕洨 叫我一定要快點交一個好的女朋友)

這次 我想我選對人了 我要讓她知道我是怎樣的人




像我之前 寫日記曾提過


會覺得我是花心PLayer得女生 我想 不可能會是我的女朋友



光是這點 我已經決定了很多



認識的女生 我不是一開始就會這樣問阿.....這樣不公平是吧

因為光憑外表本來就不能認識一個人


我也都是認識了一陣子 又或者有的是認識了很久 我才這樣問的



或許 一些我的好朋友已經感覺到 我開始喜歡上一個人了



就算沒有結果 我想 我還是會一直關心她




因為 拋球的遊戲 讓我可以很快認識一個女生





酒為什麼好喝 因為它難喝



最近的我 喝酒 是開心的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