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變的作息非常的正常..

也許是因為這樣...反而都不太寫網誌了

10點差不多就睡了..早上5.6點起床

今天剛回來....吃了一堆東西...整個控制熱量破碎

不過...最近有種感覺 "吃飽了就好,就不會想太多了"

或許現在一直處於等待

在這時間的年輕人應該是最無力的吧

當 然每天都還是有目標跟要做的事

我指的是...心理吧


菸也戒了...

每天的預算表也用Excel寫了一份

可以計算每天能花多少 控制自己消費

每天也用心在Java上...


但我想最大的改變

應該是在股票上吧


至從那時候 因為之前的事 碰的一聲

我一切生活都改變了


但了最近 當我準備下單的那一刻 我遲疑了很久

不知道為什麼......腦中許多回憶在衝擊著我

我想....的確 我該回到我以前的生活了

我回到了之前的路

喔不...應該是更之前的路

那時候的我活的最快樂



前天 我也終於把之前的...剩下的...僅有的

關於她的東西

都丟了



喔~~~~我只是忘了 不是捨不得



沒有什麼好捨不得




最近看了很多日劇跟電影

也努力的在把日文補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成功申請到日本居留權的可以給我些意見阿


/__\


到了現在好像不斷的在學習

不管什麼事 總是在小地方看到大道理

這是為什麼........



而跟周邊的一些朋友聊天時

也是有很多想法

有些還是想著要把妹還是要怎麼玩

而有些是討論著未來

有些是討論工作

有些是聊著興趣

有些是切磋彼此學習一些專長


而有些是無法溝通=.=



不管那一種都能在他們的身上學習到一些道理

而也有些

真的是我一直跨不進得那一圈阿


人面獸心圈


表面上都帥哥美女

見面寒暄稱兄道弟

私下的其實是找機會扳倒妳,看你女朋友正想辦法讓她出軌(反正只是為了破壞)



唉呀呀








小朋友的單純 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