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SP實用編程實例集錦
隨著Java技術的日益成熟和流行,JSP(Java Server Pages)技術在網絡編程中的地位變得非常重要。在動態電子商務網站日益普及的今天.JSP以其特別強的擴展能力和與平台無關的特點,擁有得天獨厚的優勢。本書以實例的方式介紹了如何利用JSP技術開發動態網頁的方法,包括顯示服務端信息、數據庫連擇、製作功能強大的網頁、發送郵件、JSP與CSS、javascript技術的結合應用、網絡投票器、計數器、留言板、聊天室.網絡考試、JSP與XML結合應用等,幾乎涵蓋了JSP在網絡開發應用的各個方面。
本書循序漸進、言簡意賅,相信讀者通過學習本書介紹的實例,能夠很快地掌握JSP這一先進的動態網絡開發技術,並將其應用到實際上作中去。本書中介紹的實例,具有很強的實用性和移植性,可供各類計算機用戶及網絡編程人員、高校師生借鑒。

使用JSP技術構建電子商務應用系統--從入門到提高
JSP技術似乎天生就是針對電子商務網絡的高效而跨平台實現而服務的,天生就具有一種革命性。正是這種天生的革命性,便得它一出生就受到無比的青睞,如今在矽谷JSP的各種應用和開發正如火如荼。而國內瞭解JSP技術的並不多,應用到自己的網站系統中的就更少。從本章開始學習將有步驟地介紹JSP技術的特點,為中國的電子商務建設盡一些微薄之力。

JSP數據庫編程指南
這是一本關於JSP數據庫編程方面的書。詳細介紹了JSP(Java Server Pages)在大型數據庫Oracle中應用與開發。當今社會,信息技術飛速發展,人們越來越依靠現代網絡技術來實現各種價值,架構自己的個人網站,組建企業的門戶網站,進行網上營銷,交流與宣傳,為滿足廣大讀者需求,本社特地組織了這套國外最新的網站開發技術叢書。

JSP程式設計精彩實例
Java Server Pages (簡稱JSP,服務器端動態網頁)是由Sun微軟系統公司(Sun Mircrosystems Inc),倡導、許多公司參與一起建立的一種動態網頁技術標準,它在動態網頁的建段中有其強大向特別的功能。
本書以精煉的語言、清晰的結構,以及標準的圖像村JSP進行了全面的介紹。本書內容分為兩篇。
第一篇講解了JSP程序設計的必備知識;第二篇以精彩的實例展現了JSP在服務器端動態網頁開發中的強大功能。本書涉及的實例主要有:訪問計數器、意見箱、在線投票系統、小遊戲的製作、用戶管理、在線書店、BBS論壇和聊天室等

JSP-高級編程
JSP是一種如日中天的新型Internet/Intranet開發語言,可以在多種操作系統平台和多種Web服務器下使用。本書從最基礎的JSP開發開始,循序漸進地介紹了JSP 開發技術,並涵蓋了許多高級主題,如需要在企業級Web應用中使用的特性—Enterprise JavaBeans、JDBC 2.0、數據庫連接池和自定義標籤庫。本書既適合初學者閱讀,也適合具有一定JSP基礎的開發人員深入研究使用。






[1] 僅供網路頻寬測試及相關程式研究教學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切勿用於商業用途。
[2] 倘使內容涉及侵權,請立即聯絡本人。本人將立刻刪除,並向所有持版權者致上最深的歉意!
[3] 僅供個人或家庭為非營利之目的;下載者若觸犯法規,本人不對其內容負上任何責任!
[4] 於內容滿意者,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5] 如不同意以上聲明,請立即刪除檔案,切勿使用!謝謝合作。
同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