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Borland台灣分公司/著
出版社:碁峰
出版日期:2003 年 03 月 12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定價:600元

內容簡介
  Borland JBuilder 是全球第一的跨平台 Java 開發環境,可建構符合業界標準之 Java 應用系統,開發 EJB、Web、XML 以及資料庫等各類應用程式。藉由JBuilder 雙向、視覺化之設計工具,您可以快速開發各種 J2EE 應用程式,並部署至多種應用程式伺服器,包括 BEA WebLogic、IBM WebSphere、Sun One Application Server、Oracle9i Application Server 以及整合於 JBuilder 的 Borland Enterprise Server。

  長久以來,Borland 台灣分公司持續為推廣 Java 應用開發技術不遺餘力。《JBuilder 實用技術手冊》更是由 Borland 台灣分公司技術團隊所精心編撰的一本 JBuilder 參考指南,涵蓋最完整與實用的 JBuilder 開發技術。藉由本書詳實的內容,讀者將學習如何使用 JBuilder 開發高效率的 Java 應用程式,內容包括:JBuilder 整合開發環境完整介紹、JBuilder 專案管理方式、高效率的應用程式除錯技巧、圖形介面應用程式設計、JBuilder 與 UML 整合應用,以及 Java 應用程式部署技巧。對於廣大 JBuilder 開發人員來說,本書是一本不可或缺的參考書籍。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程式設計
規格:平裝 / 512頁 / 18K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ISBN:9864212710
出版地:台灣

---------------------------------------------------------------------------------
讀後心得:

工具書,這本說真的我看到3分之1就看不下去了,因為工具書最怕的就是乏味的只是機械式說明
這樣我們看User Guild不就好了,對吧
他有出第二版了跟X版,但我沒看過
有看過的分享吧

推荐: 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