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Sax就對了


日本爵士樂界最美麗的焦點
薩克斯風美女偶像 小林香織 一鳴驚人之作
如同和煦陽光般散發光和熱的薩克斯風演奏專輯

2005年,小林香織的出現,在日本爵士樂界掀起一陣旋風。
他那眾人期待的偶像臉龐、令人著迷的慧詰雙眸、讓週遭空氣染上陽光色彩的笑容以及從她的雙唇之間吹奏出的清新樂音,一連串的驚艷激起了奇蹟似的化學反應,屬於小林香織的爵士旋律於焉誕生。

  自幼生長在充滿音樂的環境之中,在音樂的薰陶之下成長,從音樂中獲得扶持,在音樂中重拾勇氣的小林香織,在不知不覺中,培養出了與音樂 對話的才能。在Solar這張初試啼聲的作品當中,小林香織吹奏的曲目除了包含日本以及世界知名爵士樂手的原創曲,同時也自行創作了與專輯同名、充滿陽光 溫暖的SOLAR以及仿若讓人置身黃昏沙灘般恬淡閒適的SUNSET OCEAN兩首作品;另外,80年代紅極一時的流行歌曲NOTHING’S GONNA CHANGE MY LOVE FOR YOU,在她的演奏之下,更展現出截然不同於原曲的驚喜。透過薩克斯風演奏,小林香織將深藏在心底的溫柔,毫不保留地完整呈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