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網路上許多影片大家應該都會有想要下載到自己電腦的衝動

雖然網站總是有提供什麼收藏等等(=.=...本人沒用過)

但放到自己電腦的感覺比較好...


侵權....的確啦......不過...這裡只是分享,這我就不教學了


最近逛國外網站看到一個連結是有關下載軟體的

我就連去看了一下...發現他大體上跟迅雷非常的相似

而我剛好重灌完電腦...所以想說下載這來用好了(有多了個小功能...應該是說..很重要的功能)

因為我不喜歡迅雷一堆廣告有的沒的..當然是可以破解掉..但就是不喜歡

結果裝了這下載軟體後..........


這樣講好了......現在..大家會看到影片的熱門網站

不外乎是..

i'mVlog ..youtube...無名對吧.....

試驗結果........全部可以下載........而且很快(快才是重點)

當然指的不是下載速度快.....(這沒什麼好厲害的....雖然我也順便把線程破解到無限了...是很快沒錯)

重點是不用煩雜的步驟.........

像之前看到喜歡的影片想要下載..都很麻煩...(雖然都可以下載但都要手動步驟)

後來打算要寫軟體來下載...但太忙了...研究所念的很煩(其實是太懶吧=.=)

剛好讓我遇到了這好東西.......只能說讚


簡單的介面沒有煩死人的廣告

p.s......來個ps一下...光是能下載影片我就不用分類到hack區了
我試驗了一下其他地方..........................
................像之前我分享過抓ezpeer.. 或是kkbox的軟體
也都被取代了......
重點還有...........正在試驗........網頁內檔位置....(點到這就好了)
試驗就是......光破一個沒有用......我會把所以熱門網站都試過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