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外媒體報道,黑客對谷歌搜索結果中清除惡意鏈接的方法做出了回應,其回應方法就是破壞谷歌搜索結果頁面上的網站排名系統。

  黑客通過將搜索結果引導到惡意軟件滋生的網站來進行破壞。他們還在谷歌的搜索結果中自動置入博客和論壇中的惡意鏈接。黑客們利用已經遭到破壞的個人電腦來開展破壞鏈接排名的行動。

  反間諜軟件生產商Sunbelt Software表示,谷歌於本周早些時候對搜索結果進行了一次清理,但是黑客們又迅速通過發動新一輪襲擊做出回應。現在,谷歌中出現的一些無傷大雅的笑話可能會將搜索結果鏈接到一些惡意軟件上。黑客們的方法就是在受到破壞的服務器上設置數千個頁面,其中會提到某些特定的條目,以此來獲得相對較高的搜索排名。

  有兩伙黑客參與了這最新一輪的襲擊。他們都想將搜索結果引到位於中國的惡意網站上。其中一夥黑客利用的是Spy-shredder反間諜程序。Sunbelt認為這夥人就是最早對谷歌發動襲擊的那些黑客。

  另外一夥黑客則是利用技術將用戶引導到他們事先設定好的網站上,以此來通過用戶的點擊率獲得非法收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