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更新網誌了..因為總覺得有人可以講話的話 很多話根本不會積在心裡面

所以硬要我生出網誌..也很難 尤其最近在外面很快樂的話更難..



今天...是因為很不開心......讓我影響到了


我一直讓自己不被影響 慢慢的被說成我是花心或冷血


但最近我想慢慢的放開...跟定下

只是..........總是事與願違





即使已經有了許多經驗......也知道會這樣...但還是有小小的落莫




我並不複雜....反而很簡單



不開心一看就知道 我也不會隱藏







而之前許多的事情 讓我有了很多的經驗 所以很多事不會想去說 或是想去做


因為知道總是會那樣的結果

又或者是講了只會讓彼此更不爽又有何用






別逼我


我會走 不管我多喜歡對方






對 有些女生可能會說 走阿 了不起喔 走阿

我就會走 因為妳根本不知道我在想什麼





有時候一些女生會問我 說阿 怎麼了
妳不講我怎麼會知道



但...看阿..!!!很多事不用講都已經很明白....為什麼一定要逼我講些什麼






拜託..............我想定下來 但請別做這些事把我逼走











女生要的安全感 我們知道





但別叫我們給 因為我無法給


喜歡而在一起 那為何怕我?














漸漸地我已經不會去說好聽話 在感情中


因為沒有意義


甚至承諾 我都覺得是空氣


因為許多事做了看的見....


假如一定要我說給妳心安..................何必?









有用嗎?????????







今晚我又喝酒了...................舒服







這感覺好.........很久沒有









因為我又漸漸感覺得我可以冷血



















酒精讓人失去思考能力







別把我推走.....................................我會走



什麼話都不說.........妳知道 我說過


































.................................................












我不像朋友間看起來的這麼屌..............................




我也不想那樣....



因為高手對我來說沒有用






我25歲.................................我要穩定的愛情






不是活潑的連續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