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有個小小的堅持
最想要的才最有價值
所以我對妳那麼癡
別的可能試都不肯試

面對感情我只想真實
沒有甚麼華麗的說詞
而妳轉過臉的樣子
卻讓我的心情有點濕

像醒在一節搖晃的車子
在雨中向遠方奔馳
望著身旁空了的位子
陷入一種孤獨的沉思

愛是曲折的長途旅行
幾分期待幾分倦意
給妳的心 給妳的情
彷彿是被託寄丟了的行李
愛是未知的長途旅行
也會迷路也會驚喜
能否不要太早確定

我的地圖沒有妳要的風景

像醒在一節搖晃的車子
在雨中向遠方奔馳
望著身旁空了的位子
陷入一種孤獨的沉思

愛是曲折的長途旅行
幾分期待幾分倦意
給妳的心 給妳的情
彷彿是被託寄丟了的行李
愛是未知的長途旅行
也會迷路也會驚喜
能否不要太早確定
我的地圖沒有妳要的風景

愛是曲折的長途旅行
幾分期待幾分倦意
給妳的心 給妳的情
彷彿是被託寄丟了的行李
愛是未知的長途旅行
也會迷路也會驚喜
能否不要太早確定
我的地圖沒有妳要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