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認識她之前..

我常常都一直戴著墨鏡

有人說過我眼神中透露著哀傷..

我不願讓人看見...

我也總是保護著自己

所以...並沒有幾個朋友

了解我

他們眼中的我

就是花心愛玩


因為我不想人知道我的脆弱


或許她沒有發現...


因為她我越來越少戴墨鏡


我很難愛上一個人

但一旦愛上

一旦受傷

我可能再也站不起來.....

我的心

已經是滿滿碎裂過的傷痕


如今只剩下一絲絲的信念...相信著那天很快就會來

相信著她的承諾

我很笨...是吧...

但卻也是我唯一還能支持住的理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