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很大喔!

重點是超便宜

今天吃完subway後我本來是想去吃貴族或什麼的

因為我好想吃牛排!!!

但我朋友說要便宜一點

所以我就想到了這個迪士尼系列的=.=...

但沒想到...超大.....

假如想要吃滋味的話..我想這邊不適合

但假如想要一整口塞滿牛排的feel!!

一定要來這!!!

花錢不心疼阿


最近吃東西一直狂花錢

但一直沒有飽的感覺

ㄟ~~~怪了..........

一定是還沒吃到那個點!!!

到底還有什麼沒吃到..........

我現在又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