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呀.. 真的是

睡不著ㄟ...

我還把房間都整理好了

連床阿櫃子什麼方向都大變動

最近因為case的關係在摸silverlight

真的頭很大

新東西新玩意兒

不過還不錯玩是真的

但是IDE方面不像有Dreamvwaver一樣方便

稿東稿西的

房間弄一個這麼大

空蕩起來還真是要人命

想到現在要交女朋友的時間也過了

誰會願意現在交在學校我只剩一年

然後當兵..

有幾個人會願意阿

我自己想也知道

但還是想阿...........

最近在仔細的把我的未來要賺到多少錢才夠我要的生活

秘密...不能說

朋友們也算一算比較好

這樣有個目標在那邊

要做其他事也比較敢衝

像我假如這學期還是沒交到的話我可能就打算當兵出來後直接來去

飛~~~

了.....

為什麼感情對我來說會是占有生命中這麼大的一部份

命嗎

唉呀呀


今天去買六塊雞桶來吃

剛剛又吃了義大利麵

一直吃吃吃


人家說有另一半時會比較放縱自己

但我怎麼剛好相反


講到名字

最近我終於凍不住了

因為會直接叫我名字的班上只有一個人

但太肉麻了

而且超不習慣

我朋友都叫我Neo就好

會叫我名字的只有女..朋友


所以...please!!!

這樣娘起來我耳朵不舒服


我今天也從實驗室把電腦把回家了

因為本來當初搬去的原因是因為想說可能以後會在那邊時間呆很長


但我現在沒那個feel了


我寧可窩在家裡做自己的事


反正電費要爆都爆了



對喔 講到這個

我這個月帳單來我嚇到

.....我上個月到底做過些什麼


空空的ㄟ 想不起來


一定有什麼不是蓋好的代治


but so waht

i don't care

so don't tell me anything

但做了個很奇怪的夢

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發生過

因為女主角在我的記憶裡..

應該..........我們是沒有過交集才對阿................

恩...詭異

最近學校這邊清靜了許多

最喜歡這時候


大家都回去了

安靜多了晚上 不會有那種學弟妹晚上喝酒在樓下吵吵鬧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