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工作告一段落後

突然就想到

恩~

想去拜拜

去龍山寺走走

所以5:10時...對凌晨

我就出發囉

恩剛回來

從本來要去吃麥當勞後來晃到去吃豆漿


今天隨性..感覺真好

拜拜完後出來心情好多了


不是那種心情差變好


而是那種 甩掉些不好東西的感覺

像是阿

有人一直嘆氣或是什麼一天到晚講什麼然後一直唉那種

真的很受不了

感覺自己都會被受影響

呵....

話說

今天龍山寺時

看到一堆老人跟早市的感覺

"根"的感覺有點回來了

這是我一直最缺少的東西

所以我常常都是一直往前衝

而不曾想到回頭看看

會不會這也是我後來開始都習慣寂莫的原因.............

看到早上的自助餐..還真想試試


但幾乎旁邊所有人的年紀都是大我20歲以上=.=


還有就是...那種感覺 就是好像忘了什麼的感覺又回來了

我一到廟時...

本來是覺得很久沒去了

但一進去感覺怎麼好像前一陣子有來過

難道是我作夢夢到我來過......


而且今天在路上看到一台小發財是載雞的

裡面有個瘦瘦的男子

感覺算高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一直看著他

在紅燈時

看了兩個紅燈後他也覺得我很奇怪

呵呵..


不知道~好像一直看著會出現什麼東西的感覺一樣



還真奇妙的feel


天亮了....不知道睡不睡的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