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在研究室..

一個人也沒有....在等3點要meeting


手犯賤的開始點著原是禁地的網頁


找到了一些 之前未經證實的事


雖然現在我確定了....有種複雜的感覺

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一切都是罪孽




我還清了.....


也得到報應



我不願再一次回頭



我沒有錯


還的是傷到這期間內其他的人





我也無法回頭









我相信有些事 是會後悔的


而那悲傷是來自自己的心中

對外絕對不會承認那是傷心的


因為 也許連自己都騙了








我知道我只能靠努力來吸引異性


所以我不斷努力用功 希望準備好自己能好好照顧對方


我很平凡 也希望未來的感覺也是如此單純





我知道有些事不能做


即使為了自己找到理由







但寬恕不了的人其實是自己












































如果能將性放下 也許這世界會更漂亮

也許.....更能看見真正的愛





但這是我的結 我無法放下

我也不願隨意嘗試




有些事 回不了頭



































































或許當初是另人羨慕的一對

................也許當初走下去是會讓人祝福



如今只剩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