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今天從內壢家樂福回來晃阿晃的

晃出一條新路

但真的是一條有恐怖到的路

不過真的變超近 如果從學校去的話

講到最近

其實為了case很煩

因為不是我接洽

所以很多事都變的亂七八糟

因為經過越多手傳達到的資訊就會越不正確....


錢也是

但..算了

反正就繼續做完他不然怎辦


怎不可能因為錢少了我就擺爛或隨便做



再來說到

上一篇講的


有些人搞小動作這樣的行為

我不理 也不會想跟你們表面互動


很假

你們各自著對方很假

但卻都做一樣的事

你們互相不爽對方為什麼不當面講


稿這樣很無聊





也有些人真的很奇怪

盡所能的想去證明自己的存在

但越這樣反而別人離你越遠

不是因為你能力太強或是什麼鬼的原因

而是你太過自我到看不清現實



很多你想的事看事的角度都被你自己轉形

所以事實怎樣你看不見


好吧遇到什麼事後縮回家裡得到動力

然後給自己個理由再出發

但家裡?

廢話

哪個父母會告訴自己你是廢物喔!

一直在家裡的溫室裡


不想承認嗎??


但當你這樣想時就已經是事實囉!!所以你才會這樣想是吧



淺意識啦



還有 不要以為你自己什麼都很厲害

很多事別人只是不說


因為朋友

就是朋友

去挑他們毛病跟他們比高低做什麼

沒有嗎?


你不自覺就是在這樣做喔


有沒有發現別人很難跟你溝通

不是你"太成熟喔"

反而是相反



有沒有聽過一句話
再.."演" 就不像了

什麼年紀就是做什麼樣的事


不必要刻意讓自己跟別人不一樣


沒有比較厲害



總是喜歡拿一些長輩或是所謂成功的人來證明自己的能力

反而更過空虛


如果沒有大眾的朋友支持你

你不過是個空殼


離你最近的人最知道


找個遠的人來證明自己是最孤獨的






















你覺得我在說你嗎








喔NO






我根本沒在說誰=.=



朋友都知道我網誌不會針對人說

因為我個性本來就是不爽你就是當面跟你講清楚



而且基本上我也很難去不爽人






你真的覺得我在說你?!!!!





那.....你要小心囉




別變成那種人



P.S 今天在年代時,看到兩個美腿妹妹,旁邊有兩個男的,當他們兩對走出去要開車時,我跟我朋友說我猜

他們一定是開喜美5代.................................沒想到真的猜中=.=。



懂的人就知道我在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