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到寒、暑假,除了可以縱情玩樂之外,學生們還希望能去打工,賺些能夠自由花費的零用錢,順便結交一些新朋友,讓生活變得不那麼無聊,如果是你,下列哪一項是你心目中的理想工作環境? 


A百貨公司專櫃 
B速食店 
C加油站 
D挨家挨戶推銷 


別急~別急~先做完測驗再看答案喔! 


‧ 選擇A的人 


你有一點傲氣,認為有眼光的人應該能看得出你的才能,而不是靠你自己去打通關係。所以除非你的實力有機會顯現,時勢造英雄,你正好選對了舞臺,那當然是前途無可限量。可是,假使你倨傲的臭脾氣不改,很可能就此被埋沒,成為無人知其姓名的凡夫俗子,真的是很可惜。 


‧ 選擇B的人 


你能夠嗅出時勢的走向,所以在風雲驟變的環境中,你還是可以像孫猴子一樣,找到能暫避風頭的地方,讓自己免於損失。同時還能趁急亂之際,撈到幾筆好處。你的反應很快,有一點小聰明,總是可以討上級歡心,升遷的機運當然是比別人強。 


‧ 選擇C的人 


你的個性耿直,有八分實力,也只說八分話,不擅於自我推銷。所以當你還在悶著頭苦幹的時候,人家已經早你一步攀上權峰,穩坐高位。雖然別人實力不強,卻能當上你的主管,就算你心裡不介意,很多人都會為你抱不平。而且對方的內心不安,總怕你會取而代之,所以對你也會極力打壓。你最好快點練就金剛不壞之身,免得日後受苦。 


‧ 選擇D的人 


你不會怕生,相反地,面對陌生人,你很有本事可以和對方在短時間內熟絡起來,變成好朋友。而你的嘴巴也甜,總是會挑好的說,把每個人的心都搔癢到恰到好處。所以就算你不重名利,不愛攀權附貴,還是會被人點名,忍不住要提攜你一把,你也正好可以趁勢而起,開創自己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