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今天表示,被黑客盗取的PlayStation网络用户信用卡数据已经加过密。它将降低、但无法排除黑客使用数据的机率。本周三,索尼在官方博客中说,尽管没有证据显示数据被盗,但无法排除这种可能性。索尼没有透露加密的程序如何,如果密码安全度不高,黑客可能会破解。安全公司Sophos高等技巧参谋格雷厄姆·克拉莱(Graham Cluley)说:“有些如同薄纸一样弱,有些花一百万年也难破解。”
  索尼在博客中写道:“所有数据均受保护,接入是受限制的,既有物理上的保护,也有穿越网络安全的保护。整个信用卡数据表已经加密,我们没有证据显示信用卡数据被盗。”“个人信息数据表放在另外的地方,它没有加密,当然,它被复杂的安全系统保护,可以防止恶意攻击。”
  PlayStation网络用户达7700万,3600万位于美洲区,欧洲区有3200万,还有亚洲有900万。
  索尼提醒用户要注意自己的银行支付信息,一旦发现有问题就要报告信用卡发售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