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世代,流行風潮總是沒有一個定論,但可以確定的一點是,復古風永遠會再捲土重來,不可能就此消失。在各種現在看似相當奇異的裝扮中,你最鍾愛下列哪一款? 


A刺繡皮包與串珠首飾 
B寬褲管喇叭褲 
C厚底麵包鞋 
D賈桂琳式大太陽眼鏡 


別急~別急~先做完測驗再看答案喔! 


‧ 選擇A的人 


你們兩個人談戀愛實在可以用龜速來形容,身邊的人都快看不下去了,很想送一本<戀愛教戰手冊>來幫你們加足馬力,真是皇帝不急,急死太監。其實一開始,你們就很喜歡這樣的速度,認為兩個人的感情是細水長流,不需要朝朝暮暮,只要心中時時刻刻都想著對方就夠了。 


‧ 選擇B的人 


你們兩個都屬於悶騷型的人物,平日看起來是乖乖牌,可是一有獵物自己送上門來,兩個人就會開始心猿意馬,對愛情的忠誠度強烈動搖,受到嚴酷的考驗。只要其中一方及時發現問題,用愛來喚回對方,出軌的心就會被拉回來。因為兩個都是善良的人,覺得在沒有必要的情況下,也不值得為初識的人,就拋下現任情人。 


‧ 選擇C的人 


你好像會壓抑自己的感覺,在愛人面前很少表露你真實的情感。這都是因為太在乎對方,希望一切都能順著愛人的心意,你認為這樣才能維繫這份感情。可是,你會在其他地方找到宣洩的管道,所以有時候愛人會覺得你忽冷忽熱,時晴時雨,害怕你的情緒地雷隨時會爆炸。所以有話還是直說,不要悶在心中,不然愛情只能維持片面的和諧,無法天長地久。 


‧ 選擇D的人 


你們是人人稱羨的一對,每次和朋友一起出門,大家都覺得你們相當匹配,無論是在外貌或才能上,看起來就是很順眼,很登對。在你們心中,也是這樣看待對方,覺得這是舉世無雙的無敵組合。不過兩個人都挺愛面子的,在外頭會互搶風頭,所以心中有不爽,雖然不會當場發作,可是回家後就會上演熱鬧對陣的戲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