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人的話很惡毒,使用的字眼很直接,也很貼切。局外人聽了可能會笑得很開心,可是當事人卻會氣得臉紅脖子粗,你覺得什麼樣的批評與形容詞,最讓你最受不了? 


A豆鼓眼 
B招風耳 
C血盆大口 
D蒜頭鼻 


別急~別急~先做完測驗再看答案喔! 


‧ 選擇A的人 


你的眼光很高,挑選情人就像是在菜市場裡選青菜蘿蔔一樣,有點枯的不要,有點黑的不要,有點貴的也不要,要達到你的標準還真難。而且你還會不只一次跟朋友抱怨自己所遇非人,把對方嫌得沒一處好。雖然自己不想要,但是口下可饒不了人。就算是對方通過考驗,成為你的愛人,一輩子還是要不斷承受你的挑剔惡習。 


‧ 選擇B的人 


你很期望愛人能夠完全融入你的生活,所以你會將他/她介紹給全部的朋友認識,希望大家能玩在一塊兒。每次單獨見面的時候,你也會希望把所有經歷的事情告訴對方,讓你們之間毫無距離,好像是一家人。可是這麼一來,你就失去戀人的神秘感,戀愛的試探、追逐遊戲也玩不起來,對方也會被你的流水帳感到厭煩。 


‧ 選擇C的人 


你的自尊心很強,容不得別人說你一點不好,那像是投下一顆炸彈,後果令人不敢設想。在談戀愛的時候,你也很難放下身段,即使知道是自己理虧,你還是會嘴硬,堅持不低頭。很多美好戀情,就為了你一張薄如紙的面子,而被迫結束。假使真的遇到一個你珍愛的人,就不要再那麼頑固了,能夠退讓一步,讓對方高興,也是一種愛的表現啊! 


‧ 選擇D的人 


你對於任何事都不太有意見,最好是隨別人處置,自己只要照著做就可以了。不過等到出問題時,你又會有一點點不甘心,認為被別人拖累了。這種個性的養成,一開始是因為你想尊重別人,後來卻演變成你不想擔負責任。對方或許也會感受到一點被倚賴的壓力,又找不到可以商量的對象,而興起了求去之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