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和朋友遊樂(或在公司加班),不小心忘記時間,讓你趕不上最後一班捷運(或夜班公車),回家的路又有些漫長,搭「11路」又是件不可能的任務,這時在快累斃的你腦海裡,所浮現出的第一個解決方法,會是以下那種呢? 


A雖然貴了點,還是搭小黃(計程車)回家 
B連絡住在附近的親友,看看能不能借住一晚 
C去住旅館,或去KTV等二十四小時營業場所挨到天亮 
D情商好友載你回家 




別急~別急~先做完測驗再看答案喔! 


‧ 選擇A的人 


為愛人花錢,你不會小氣,乍看你對愛人粉大方慷慨,但事實上卻不是如此,因為這些金錢上的投資報酬率,其實你在心中,早就用鐵算盤,全部盤算過一次,認為有回收價值的,才會去花用,把錢花在刀口上,絕不當愛情的冤大頭。因為你明白自己想墜入的是愛河,可不是無底錢坑,而且愛人的回應,也絕對會影響你的投入程度,捐金捐銀式的火山孝子(女)愛情苦情劇,男(女)主角絕對不是你。 


‧ 選擇B的人 


愛情向來不是你生命中第一順位,事業(學業)、家庭或是其他方面,也都讓你心甘情願投注了不少精力,或許因為心力分散到許多方面,所以陷入愛河的你,也是不會有愛得太過的情況發生,用金錢攻勢來討好對方,對你來說就如同用錢來買愛情,你不會去做,在愛情和金錢之間,你盡力保持在平衡狀態中,愛情EQ能打上高分。 


‧ 選擇C的人 


你通常是想怎麼做,就怎麼做,不太會顧慮別人怎麼想,更不管他們怎麼議論,你覺得金錢本來就是要拿來花用的,用在愛人身上,更是理所當然,沒有什麼好懷疑的,所以你會盡力滿足愛人的物質需求,看到情人滿意的笑容,你也會覺得快樂。因為這種戀愛癮頭,即使沒錢時,雖然有些尷尬,你也願意去開口向朋友借錢,讓愛人需求能夠飽足,所以你粉容易變成凱子(凱子娘),當心遇上愛情金光黨,使你人財兩失喔。 


‧ 選擇D的人 


你是個心無城府的人,凡事不會想得太多,但是這樣的舉動,在一些人眼中,這就是不會替人著想的作為,你容易順著自己的心情行事,在愛情方面也是如此,本來你花錢就粉爽快,當你興致來時,為愛人花大錢也不惜,反正沒錢就預借現金,大不了天天吃泡麵。如果還有更大的需求,就會開口要求別人,和親友借錢,不管會不會造成他人的困擾,你也要來養飽愛人的胃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