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人生活單純,來來去去就是那幾個地方,不是上學、上班,就是回家,若沒有參加特殊活動,根本少有認識其他人的機會。可是有時春心盪漾,還是希望能開幾朵桃花,你認為上哪兒去,比較容易有豔遇? 


A泡沫紅茶店 
B鬧區夜市 
C圖書館 
DPUB 


別急~別急~先做完測驗再看答案喔! 




‧ 選擇A的人 


你不會喜歡當老大,若是團體中有其他人要出頭,你就會自動讓賢。可是你的才能還是不會被埋沒,無論是在出主意或是協調方面,你都能做得很好。所以說,雖然你沒有站在呼風喚雨的位子,可是影響力還是很大,大家都會參考你提出的意見,這種地下勢力更加不容小覷。 


‧ 選擇B的人 


你在吃喝玩樂方面,可說是極具號召力的龍頭,大夥兒都挺信任你的選擇,因為你見多識廣,總是可以找到好玩的東東,而且你的魅力也夠,可以將一海票朋友全都拉進圈子裡,讓大家能聚在一起,盡情嬉鬧。你喜歡熱熱鬧鬧的氣氛,所以很樂於當召集人,應大家要求來辦活動。 


‧ 選擇C的人 


你很有個人的主張,什麼事都有自己的看法,不會照著別人的方式去做。所以你算是很另類的頭頭,不是刻意要充老大,只是有些人會覺得與你的興味相投,自然就想要跟著你的腳步走。對於真的志同道合的夥伴,你也會很樂意與對方分享一切想法,並肩前進。但若是程度輸你一大截的人,可就要跟在你後面苦苦追趕了。 


‧ 選擇D的人 


你在一群朋友之中說話算是很大聲的,人又很講義氣,只要認定對方是你的朋友,你就會處處照應自己人。因為你豪邁的個性,很能得到大家的信賴,相信只要跟著你準不會出問題。在所有人的期待下,你也會盡量擴充勢力,好好照顧身邊的小弟弟、小妹妹,成為眾望所歸的老大。 

[Psychological te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