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變冷了,在冬天的氣味中,冷風和冬雨的濕冷氣息,讓人感覺更冷,嗅覺也變得遲頓了起來,但是對於食物,尤其是熱騰騰的補湯氣味,可是同時振奮了嗅覺和味覺細胞,帶來寒冬的溫暖呢。你或是你的他(她)最愛吃的是以下那種補湯? 


A燒酒雞 
B十全大補湯 
C羊肉爐 
D藥燉排骨 


別急~別急~先做完測驗再看答案喔! 


‧ 選擇A的人 


這類人分手方式是屬於「快刀斬亂麻」型,在他(她)的信念中,認為愛情是一種感覺,感覺來時無以名狀,去時也無法控制,所以順其自然去愛,當感覺油盡燈枯時,就發揮剪刀手愛德華的本事,快點說清楚講明白,分個乾淨徹底,不要互相耽誤。 


‧ 選擇B的人 


這類人分手是屬於「紳士淑女」型,想要分手時,會對情人好上加好,情人以為雙方感情變得更好,但真相是這類人只是想要留下最後的美麗回憶,他或她要用自認和平美好的儀式,揮別兩人的愛情,而不是用哭鬧爭執的慣常模式。當認為該分手的時刻到來,他或她仍然會維持紳士和淑女的風度,但是態度堅決,希望對方同意,哭鬧只會引發他們的厭惡感。 


‧ 選擇C的人 


這類人屬於「聲東擊西」型,不忍也不好意思主動說要分手,迫不得已非分手不可時,不告而別是這類人最常用的招術,斷絕所有聯絡方式,有時還不惜使出搬家或換工作的手段,來擺脫主動說分手的罪惡感;要不然就是常常談到朋友分手的事情,或是藝人的緋聞,來暗示兩人的困境,要是情人還是聽不懂弦外之音,就會故意表現一些不良作為,或是擺出冷淡的態度,刺激對方受不了而先攤牌。 


‧ 選擇D的人 


這類人分手屬於「循循善誘」型,在發覺雙方不適合,他(她)心底就有數了,不過基一份「愛情不在道義仍在」的義氣,不會冒然提出,會一步步展開分手計畫,例如不再每日接送情人,或是鼓勵情人再進修,或是擴展生活圈,訓練情人慢慢習慣沒有他或她,在這段濃情轉淡的醞釀期後,這類人會整理出一堆原因出來,向愛人說明兩人不適合之處,希望以理服人,能夠成功說服對方分手。如果情人反應激烈,會暫時收手,之後視情況再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