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5日消息,黑客集團Anonymous周日宣布,已經攻破蘋果服務器,它還公布蘋果網站一些用戶的用戶名和密碼。
  本周日,Anonymous通過Twitter帳号表示,蘋果可能會成爲黑客的攻擊目标,它還公布了一些數據。
  Anonymous在微博中說:“沒什麽大不了的,不過……蘋果也可能是目标,不用擔心,我們在其它地方也很忙。”同時,它還在微博中鏈接了數據,它通向Pastebin網站。
  Anonymous說數據包括27個用戶名和密碼,從www.abs.apple.com網站采集而來。蘋果主要用該網站進行用戶調查,周一時網站報錯,服務器暫時下線。
  蘋果發言人拒絕評論此事。
  6月底,Anonymous與另一大黑客組織Lulz Security合作。行業普遍認爲Lulz Security攻擊了索尼,CIA和一個英國警察部門。
  參與搜查Lulz Security起源的安全專家說,Lulz Security源起于Anonymous,以攻擊企業和機構而聞名,它也被認爲是維基解密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