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因為拿回來我的一件外套

我從紙袋拿出來時 有著 她身上的香味

別想多了 只是有次晚上出去下了雨 我把外套借給一個女生



曾經跟朋友聊過這話題

女人身上的香味


我朋友說 他對這種身上有香味的女生有著無法抗拒的吸引力


我補充了一句


這種香味是自然的味道


不是柔軟精 不是香水 也不是其他保養品或是等等所發出的香味



他認同




我這次拿衣服的事情 我有了些想法





那種感覺像是 你在路上是否曾經聞到某種氣味讓你想起特定的人事物


我知道那是她身上的乳液跟防曬的味道


但 我卻稱之為那是"她"的味道 在當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