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也是最後的學生生涯了

人生又完成了一個里程碑..

接下來要去當兵....然後準備考機師

最近也許心又空閒了...比較沒什麼要煩惱的事

對一些人性的感覺又變的很敏感


發現在人的特質...還真的每個人都不一樣..

也的的確確會影響到這個人的價值


有些人...是你沒辦法跟他說話的..

不知道這種感覺你們有沒有過..


就是...很難...


像有種是...當你跟他聊什麼..其實也就是聊聊天...他也要正經八百的跟你講..而且反駁你說的每件事。
你有發現好像其他人都不太想跟你說話嗎,又或者是當你說話時別人都看別的地方其實不太想理你嗎,注意一下自己說話的態度,不必要每件事你都要講到贏。




又或者是,有種人他表面裝的"好像"很謙虛..但其實每當有什麼事時,只要他有把握就一定要出風頭,如果是沒把握又非得做的事就先讓旁邊的人去死
這種心機其實層次滿低的,我們旁邊的人都知道他在搞什麼。你還活在自己的小圈圈,覺得自己是王,其他人都是白癡嗎?有沒有發現你周圍沒什麼朋友,
如果你還是覺得那是因為你所謂你的"等級"跟旁邊的人不一樣,所以你也無所謂的話.....那我也無話可說



也有種人是,當他有過某些不同於別人的經驗時,就把自己講的好像多厲害多成熟一樣,把別人的一切都不看在眼裡,即便嘴裡講著反話。
像是,"我知道我了解你說的,但你不懂,因為你不像我一樣遇過xxx"



這社會屁人太多.......但我真的不了解每個人都是人生父母養,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一身屁....


這社會其實很簡單,我覺得

因為已經簡單到以金錢定位

所以只要看錢......就代表了你的一切


只是在乎的多或少罷了


像是家裡有錢的學生,他們會是一群。


宅到整個生活都是動漫的學校,他們也是一群。



也沒有不對或是不好,而是現實社會的遊戲規則


每個人都要有被利用的價值,不然等於沒有價值


像朋友與朋友之間。






所以我們能做的只能做對的事

我自己是將心比心


你怎麼對我,我怎麼對你

這是指好的...


但你對我不好,我只是會切斷跟你一切關係




我很直接,喜歡一個人跟不喜歡一個人很明顯



因為我不喜歡做表面


這點的確也讓我吃虧


尤其是當身邊有小人時




很多人自己是小人卻不自知

你是不是常親近長官阿

是不是同儕之間你的關係一直都不是很好阿

那你應該自己要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