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出差住旅館的時候,半夜洗澡洗到一半發現門竟然是開著的,你的直覺是什麼?
1.門沒關好被風吹開
2.該不會有鬼吧
3.自己剛剛忘記關門





解析:
==============================

1.選「門沒關好被風吹開」的朋友【太嘴賤】的你開的玩笑常會讓人無地自容超尷尬:這類型人屬於小聰明,而且反應非常快,有時候嘴一快就把別人氣的半死,再加上有些玩笑開的太超過了,剛開始大家還會覺得很好笑,可是平靜下來之後會覺得被污辱了。
2.選「該不會有鬼吧」的朋友【幽默高手】的你開的玩笑都恰到好處皆大歡喜:這類型人心胸很豁達,常常自我調侃,因而讓人家卸下心防,很容易就跟人家親近,再加上開玩笑分寸拿捏很好無傷大雅,所以大家都會覺得他是一個幽默高手。

3.選「自己剛剛忘記關門」的朋友【太白目】的你常開別人痛處的玩笑,讓人懷恨在心:這類型人太老實了,有話直說,該說的說了,不該說的也說了,而且專挑人家的痛處講,有時候人家心情不好時聽到他講話其實會懷恨在心,會找機會響辦法陷害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