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RS Audio Sandbox 是一款個人電腦終極音頻增強軟件。該軟件可以提供令人歎為觀止的環繞音效,重低音效果並且非常清晰,甚至可以用於桌面揚聲器。可以作用於個人電腦上的所有音樂,視頻和遊戲並且提供了特殊的定製預設置。
SRS 是一個由美國 SRS Labs 公司,根據人類聽覺系統的動力學(Dynamics of HumanHearing System)原理及心理聲學(Psychoacoustics)而研究出來的專利音響技術。
SRS 的特點是可以用二隻音箱來營造出一個逼真的身歷聲場,而且這系統適用於所有雙聲道的音源,包括所有身歷聲、環繞聲,以至包含有其他系統編碼的音 源。而對於單聲道的音源,SRS Labs 公司也有一個名為 3D Mono 的類比立體重播技術。目前,SRS Labs 的 SRS 及 3D Mono技術已被多個國家的主要影音器材生產廠家廣泛接受,並被普遍的應用在專業音響、家庭影音、及汽車音響器材上。迄今,全球應用了 SRS Labs 技術的產品總數已超過一千五百萬台。
用普通兩顆喇叭聽音樂也可變成明顯立體音而且音質變的更清有顯著的差別
支援所有電影,mp3 播放器,遊戲,voip、skype、msn 都通用中文介面說明:
Content:有四個模式 music 音樂,movie 電影,game 遊戲,voice 語音。
Preset:音樂模式預定有很多自己選
Speakers:Headphones 耳機,Stereo 兩隻喇叭,Laptop speakers 筆電喇叭, Quadraphonic 四支喇叭。
5.1 Surround--選擇你現有的設備
Auto:自動選取音效處理
Rendering: 手動音效處理模式有四個
1.WOWHD:加強音樂雙聲音效音質
2.TruSurroundXt:讓兩隻喇叭打造出多支喇叭音場立體效果
3.Headphone360:在耳機上傳送真正的5.1環繞音場體驗
4.Circle Surround II:多音場立體效果已經是5.1 and 6.1使用者適用

------------------------------------------------------------------------------
抱歉以後都不提供下載了....從此篇開始說明

有興趣者,請加入msn交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