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開南大學校長湯宗益,被3名離職女員工指控性騷擾,事件曝光後,有學生向TVBS爆料,校方為了封鎖消息,一度拆下宿舍內的電視機,甚至連校內的便利商店,也買不到週刊雜誌,有學生不滿校方做法,乾脆影印相關報導,在宿舍和教室內發放,直罵學校太專制。

走進宿舍裡面,32吋的液晶平面電視機,已經好端端回到客廳,有學生透露,星期三中午,校方為了隱瞞學生,悄悄拆走電視。


開南學生:「我們中午在學校餐廳吃飯的時候,那時候電視有播這一段新聞,然後有人去把電視拔掉。」


學生說當時很多人看不到電視,於是上網找新聞,但網路居然也一度斷線,校內的超商也買不到雜誌,最後有同學乾脆影印發給大家。


開南學生:「有的學生在知道這件事情之後,就影印蠻多的,然後中午去餐廳那邊發,有聽說超商報紙被禁賣,然後有人在宿舍這邊,當傳單發給大家。」


45歲的校長湯宗意,日前被3名女職員指控性騷擾,很多學生不敢相信,這位平時和大家打成一片的校長,會爆發性醜聞,但校內教職員則很低調,原因是校長曾要求大家簽約,不能毀謗校方名譽,否則得罰1千萬,甚至丟掉工作。




----------------------------------------------------------------------

p.s
我看乾脆不要讓學生畢業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