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白:
就是那場雨 才把我們距離一下子拉得那麼近
一直到現在 那天雨中的河濱公園 涼亭
還有淋濕的妳 仍然是這輩子的記憶裡 最美 最叫人心動的畫面

這場雨不知從何開始 真實 是妳接近我的清醒
像是興奮劑 麻醉了自已 見妳我措手不及
我試著問過我自已 無解深深著迷 迷失自已
越想接近妳 越怕沒有妳 有沒有好運降臨
給我 信仰愛情的勇氣 我的世界只有妳
甜蜜確定 不放棄就讓我可以深情 閉上眼精
深深呼吸 遇見妳我是如此幸運 給我一個機會擁抱妳
一生一秒也不要 忽遠忽近 看不清給我允許守候妳 從今天起


口白: 信仰愛情 有意義 因為妳 我相信 因為有妳

口白:
於是從那天起 我開始信仰愛情 一切都因為妳 我多麼想幫妳種下
想讓妳種下的 每份愛和願望 多能長成一大片茂盛的山林
只是沒想到 一場又一場的狂風暴雨
卻讓我們都還來不及看見那一大片翠綠時
就先掩沒在時間的土石流裡 那晚 上陽明山的半路上
妳終於忍不住哭了 我知道妳說不出 自己有多苦
就好像我也說不出 當時妳不說話 對我來講有多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