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 2 認證教戰手冊(附1CD)
Complete Java 2 Certification Study Guide, 4th ed.

作者:Philip Heller、Simon Robert/著
譯者:吳擁宙
出版社:旗標
出版日期:2004 年 08 月 30 日
語言別:繁體中文
定價:680

內容簡介
  準備Java認證(SCJP、SCJD)除了熟讀考試的相關主題之外,是否還有其他更快的準備途徑?本書涵蓋所有SCJP與SCJD的考試範圍,不只提供應考的策略,更重要的是指出sun(昇陽)公司重視的是什麼?幫助您準備考試事半功倍,順利的考取SCJP與SCJD認證。

  本書由淺入深,逐步解說JAVA語言的結構與內涵,並在每個章節最後提供一些練習題,隨時整理並檢驗自己的學習進度。

  另外,本書SCJD部分以入口網站與資料庫伺服器兩個實際例子,引領讀者瞭解如何以JAVA語言開發相關程式,是一本兼具理論與實務的JAVA學習指南。

  如果您認為這只是一本認證書籍,那您就錯了!本書詳細的解說JAVA程式語言的結構與技巧,以及觀念的剖析,絕對是您學習JAVA語言最佳的教科書!


【書附光碟內容介紹】

本書內容檢索:幫助您快速找到相關的章節內容,讓您的學習更沒有障礙!
模擬試題:讓您身歷其境體驗SCJP、SCJD的認證考試,檢驗自己的學習成果。



詳細資料

叢書系列:Java系列
規格:平裝
普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ISBN:9574421600
出版地:台灣



-------------------------------------------------------------------------------
讀後心得:

看完的感想覺得,假如純粹已考試主題來說的話,這本書會有點偏題,因為他有些觀念都希望你能確實掌握
所以假如沒有實務Java經驗的人,應該會看起來有點摸不著頭續的感覺!

推薦: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