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S B N: 986421442X
■ 作 者: 楊松諺
■ 精平裝/頁數: 平裝本 / 912頁
■ 出版社: 碁峰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 出版日: 93/05/01
定 價: 750元

內容簡介:

在本書中,兩位專精於Java Security的專家教導你如何使用Java Security,其中包括:密碼學、演算法及架構。
作者也對時下Java Security的工具、概念、協定及規格做詳盡解釋,其中包括:橢圓曲線密碼系統(ECC)、RSA密碼系統、訊息鑑別碼(MAC)、加密系統(cipher system)、Kerberos、JAAS、JSSE、IPSec、X.509憑證、PKI及RMI。
本書不僅說明各項技術的使用原因,更包括「如何」與「何時」使用這些技術。
本書說明的技術多附有程式碼範例,對讀者而言,這是取得相關know-how的最快方法,接著就可以在真實世界裡使用Java Security的元件。

本書可以讓你學習到:
* 快速且有效率地應用Java安全性的特性
* 使用JDK1.4建構密碼元件
* 了解密碼演算法與加密系統
* 在企業裡維護通訊的安全
* 為企業的應用程式增加安全防護
* 確保訊息經過鑑別與資料的完整性
* 了解網路安全架構
* 施行鑑別與授權,確保機密性及完整性

支援網站包括本書的錯誤更新、參考資訊及範例的原始碼。



-------------------------------------------------------------------------------
讀後心得:
這本書不錯,但必需要有足夠對Java的認識..不然看起來很吃力

推荐: 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