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金融情勢不佳,台北股市今天跌破6000點,收盤大跌295.86點,本周大盤連續兩個交易日下跌計554.09點,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資料指出,今天證券商申報客戶違約交割金額高達新台幣4.89億元;法人指出,未來兩天恐還會出現大筆違約交割金額。

根據台灣證券交易所資料顯示,今天違約交割金額達到4.89億元,較前一交易日的1.13億元大幅增加,也高出本月其它日平均千萬元的水準許多,累計本月違約交割的金額已達8.18億元;法人表示,國際經濟情勢不佳,全球股災,台股也無法倖免,本周已連續兩個交易日大跌,留意明、後兩天盤後恐爆出更大筆的違約交割金額。

群益證券表示,台股在相較國際股市超跌之下,仍然持續崩跌,顯示著市場對政策信心崩盤,盤勢落底的時間點須視政府是否有進一步的作為,政府基金若強勢進場護盤,將是比較有效的宣示,或者是等融資自行大斷頭、籌碼洗清之後,股市跌深反彈;以目前融資減幅來看,經過這 2天急跌,籌碼面加速完成洗清的機會將升高。

根據證交所資料,今天台北股市融資餘額大減140億6270萬元,成為2098億4558萬元,融券餘額減少1萬5824張,成為42萬7625張,資券相抵為17萬1772張。


------------------------------------------------------

真的是....政府還不做些對策

自己領著高薪餓不死就不管人民百姓死活

現在的台灣 人民只不過是他們眼中一張張的選票


這種淺在的動蕩不安比之前更為嚴重

....

真不希望這樣下去那天台灣變像破天荒....

(有看過的就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