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該渡過假
我的生活圈變的好小....

不喜歡這樣

或許也剛好卡在同梯的當兵的當兵不然就是剛上班的

而且這社會就是這樣

有些所謂學生時代的朋友

出了社會後只要你不是有錢或是對他未來有幫助的人

基本上他們就是用不同的理由來挽拒與你感情加溫的活動等等


而這種人還不在少數


我還是相信是溫暖的 可以跟朋友稱兄道弟互相幫忙

所以我一開始是保持相信的態度


但我收的也很快 畢竟太多人只是想利用人



像之前做這麼多CASE的經驗

有些是做一點事想拿同樣的錢

有些是覺得做那點事值那樣的錢

也有許多人是遇到麻煩事都丟給別人


遇到太多了

就是表面講好聽

但實際做了多少



我每次都是

做多少事 我給多少錢

不滿意?嫌少?有意見?

去跟別的團隊

你強嘛不用跟我多說,自己出去闖一闖就知道


也許有人或覺得這是年青人的通病

很多都是眼高手低 表面光鮮亮麗

但就是..不耐操


但我講真的 這不只是年輕人的專利


最近跟我接恰case的是個女生ㄟ

她寄信來時只有名字ada

=.=||

我還想說

之前有個女生跑來留言問我這個名字

我還以為說我真的認識這個女的

結果看到內容是case的...

哈....


最近~~想回高雄了

回去靜一靜


跟老朋友出去走走


見見新的人事物





畢竟感情這一塊還真的給我空的有夠徹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