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樂於當個宅男

我只是喜歡呆在家

做自己想做的事

對自己負責

想去哪就去哪


當專心做一件事時 我可以呆在家裡足不出戶

反正泡麵餅乾都買好好的

我會出去晃晃的時間

只有深夜或清晨


因為我不喜歡很多人

那讓我很不舒服


我習慣打字 因為講話我覺得很累



越來越宅.......好像是

最近的趨向越來越自閉




但這才是我




也沒幾個人了解的我







如果你覺得我愛玩 或是動不動跟我說ㄟㄟ那女的怎樣等等

那其實你們根本不了解我 反正我也不在意

因為那些事情我根本沒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