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應該要休息休息

是真的....無事一身輕的那種感覺


作息最近有點離譜


至少跟上學年的我比起來


看到太陽後才睡.....是最近常有的事........

好像有一陣子沒有在晚上睡了



我努力的在生活上的各種角度去取得平衡



像是研究所.....

即便我是研究生.....我也盡力想在最後的校園生活留下許多回憶

所以這一學期我將我的生活圈完全的拓展出去


剛剛送一個大學的好朋友去坐回車回來

其實我真的很懷念當初大學時候的生活


朋友與朋友之間都互挺


一起吃飯聊天...甚至連玩太累睡爆掉一起翹課都是種現在說起來會笑的事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壓力大還是精蟲衝腦

"精蟲衝腦" 引用於某位正在當大頭兵的朋友

我竟然做了惡夢


我自己都數不出來我多久沒交女朋友了

那惡夢我到現在對朋友述說時


背都還會涼涼的.........


從大學開始就一直閃一個老師的課沒想到到了研究所閃不掉了


我不喜歡這種壓力壓到我......

搞一些不是專長的東西


弄這些就算在他面前表現好拿到好成績..

so waht

fucking shit....我寧可把做他報告的時間拿去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