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有了種失控的感覺

這是我最害怕的事

就像回到5.6年前時...

看到女生可能都還沒怎麼認識就會喜歡上對方

而且吃醋還會吃很重...

很好笑喔..........我自己現在也都這麼覺得

但最近卻重新又遇到這種感覺

當這感覺來時....會不會是因為我一直在等的對象出現了

好的可能是我可能真心喜歡上她,所以很多都變成例外

壞的是我失去了所有防備

容易被騙 容易傷心 容易寂寞 容易吃醋 容易不成熟



唉....真的很好笑我....

連對方很多事都還不知道我就會這樣.............


從第一個女朋友分手後.........

我所有的外在包括想法都大大的轉變...

變的像是什麼都不在乎的人

飄飄蕩蕩 讓人感覺我總是在遊戲人間


防備心變的很重.............

對於感情也保持著不再動心..........


外表也......

換了髮型...衣服全部重買...鞋子..手錶.....

還去打了耳洞......

但家裡並無說太多的話語..

也許是知道....我變相的在....療傷吧..

進化還是退化?

因為不再單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