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想說

我知道你們一定都偷在看我寫些你什麼壞話

但我可以告訴你們 你們太無聊

我早就講過我寫網誌不針對任何人

但你們表面上這樣演一套

私底下又自己超愛拉椅子來坐


我有多少朋友我並不會想去對你們證明

因為朋友就是朋友

不像你們朋友是用來利用或來對人宣稱你們自己人緣有多好


少在那邊無聊先罵人幼稚

想想你自己做的行為




也許你們幾個覺得私底下這樣稿別人講壞話你們超開心

你們最好小心點 因為這種態度你們一出職場就會知道難看了


我不是白癡 即便我對很多事情都抱持無所謂


所以我不想去跟你們玩這些遊戲


私下講壞話拉朋友 站靠邊

你跟他好我就不跟你好


你幾歲?

玩這種東西 有趣嗎


我只是警告你們 我已經開始在反應給你們看我的態度


先想想你們自己在稿些什麼

不是先罵人就是先贏

每個人都有耳朵跟眼睛


看看你們自己身邊的人吧


反正 我知道事情 我也猜的出


我已經不願意當朋友


我開心跟討厭態度是很明顯的人


抱歉我不像你們這麼喜歡演戲





所以 我要告訴你們 別再跟我說熟


我已經在賭爛.......你可以繼續弄好


但我一定會讓你難看 懂嗎? 你不是想試試自己多有人緣好朋友多真心嗎?

想不想試試 完全沒人想理你時的感覺



不要太超過 成熟點


不是不知道 只是不想計較這種無謂的心機遊戲

我打這篇就是因為已經太超過 請適可而止!







心機人自己拉椅子坐吧!!反正你們不是很愛....就不懂你們在想什麼,跑來看一看然後自己又不爽

但明明就不是在針對誰說,你是不是太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