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該怎麼說

我覺得現在許多年輕人價值觀已經偏差到有點離譜


錢是一項在現今社會很重要的"工具"沒錯。

我們應該是想得如何去賺錢,而不是變成因為要錢所以我工作。

這........是不太一樣的....


像我常聽到因為...我...怎樣怎樣.......才會.....讓錢越來越多



等等之類的話


而還有人是那種........在一個團體內格格不入,卻認為是比其他人優秀之類的


很奇怪這種人......難道.....外表所得到的成就感或虛榮心來的這麼重要嗎...

雖然這些人嘴巴上總是會說著因為其他的理由,所以他才怎樣怎樣....




但.......這種話其實不攻自破........因為,只有你是特別的嗎?


當然我也知道有這種人的出現,就是因為有許多人都是如此才評斷一個人




不是如此嗎?


但我就不喜歡這樣,何必為人而活






我覺得在學校就是學生就是穿的越簡單越好,舒服就好

當然一些年輕的學弟妹喜歡特立獨行,我也覺得很好

因為他們覺得這樣很高興......




在不同的場合我就是有不同的裝伴,甚至是個性。


因為是種禮貌


輕鬆外還是需要一些規矩



假如那種太白目,又自以為比所有人都厲害的偽善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