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回來

去哪.....連續喝了三間店


最近常遇到主動來搭訕的女生


或許也是因為最近常在跑那些地方......


我覺得最朋友都可以......我也從不拒絕

即便是gay.....因為我覺得朋友沒有什麼關係



但有些會開始毛手毛腳


fine.......合理的範圍我一樣笑笑的竟量不要打壞現在的氣份



但像剛剛有個年紀很輕的女生

又喝了酒....



動手動腳的還開始越來越過份....


一直到我表情一變.....她應該是嚇到了......


但通常這時候都是對方已經太過份了


留msn什麼我一定都會留


強迫我要留手機那是不可能的事



誰都一樣



這種事其實我很不喜歡遇到



是阿....誰又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