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沒睡

開始想些事情...

通常都是這種時候.....

也許也是嚴重咖啡因的影響之下

感性大於理性



從第一個女朋友分手之外

沒有一次我的感性大於理性過


甚至像是寫了一個變種病毒在體內一樣


不斷變化...也沒有防火牆能擋下



我想了想........我算是個好男人嗎


我很難交到女朋友...

從小家人總是諄諄告誡...男人要有擔當

要有才情..

女生才會喜歡

要負責任...要專情...等等等


我的好勝心也驅使我想在各方面有所突出..

我不斷的累積自己的能力...

但在感情中卻像個白癡

總以為所謂的真愛是存在


我寫程式

作股票

會改車

會運動

會搏擊

會找美食..

會找樂子

會煮飯

喜歡做甜點

吹薩克斯風

玩樂團




但我是否過於孤僻?



我生活圈中沒有什麼異性朋友



好男人?壞男人?

在N年前的分手過後

我開始聽到壞男人的形容詞在我身上出現


跟以前總是被人叫傻傻的 憨憨的....完全兩個極端


我在想我到底哪裡變了




我的想法跟古人一樣..

我想要先成家後立業...


但現代人誰跟你來這套


.......但我卻想要有個心愛的人在後面support的感覺





能個有人愛...誰想要當浪子.......

跟電影裡面一樣孤單的

"我趴下減低風阻...我加快了油門....終於..我贏過了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o 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